close






天冷了~~
家裡飼養的楓葉鼠,雖然比一般楓葉鼠活得久些~~
可還是在我們細心照顧下..自然老化離開~~

動物養久了,有感情了,還是會難過..
所以家裡2個小傢伙從養了兔子後就不再吃肉的行為..可以理解..
當然不是宗教~說出天上仙佛下凡濟世的話~
雖然他們奶奶逢人都這麼說~~

昨天在家附近新開寵物店裡看到這樣寶貝~~
其實家裡寵物用品和飼料,我大多在網路上買~
ㄧ方面是便宜,ㄧ方面是選擇多,
店面通常需要評估,賣來賣去都是那幾樣,不好玩~~
所以吸引我進去的原因..櫥窗裡瞪著大眼睛悠悠看著我的巴哥犬~~

店裡大多是爲狗和貓咪準備的~
看到未滿月的小狗躺在毛茸茸的墊子裡舒服極了~~
想都沒多想就掏錢買下了~
兔子真的超~超~超級愛它~
之前放些毛巾..衣服..甚至草屋都給咬的亂七八糟~~
而且如果尿在上面又要洗又要曬~~
我觀察昨天小咖啡除了吃東西,不輕易離開他的寶座~~
而且~聰明到不會讓尿尿沾到~~
我爲自己感到驕傲~~
但是..在yahoo拍賣上搜尋後~~
才知道當了冤大頭了~~
150元左右的希爾思(S),我花了2倍的價錢還沾沾自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卓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